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干部培训】长沙银行“乐学扬帆”2020年校招新员工培训第一阶段圆满结业

        2020年8月7日,长沙银行为期14天的“乐学扬帆”2020年校招新员工培训第一阶段在湖南大学培训中心圆满结束。在长沙银行工作人员、教官和湖南大学培训中心老师的贴心服务下,长沙银行176名校招新员工在这里顺利结业。



01从军训启程

        培训第一天,长行校招生就在湖南大学北校区体育馆迎来了热火朝天的军训历练。“宝剑锋从磨砺出”,小伙伴们在炎炎夏日身着迷彩服,在教官的统一带领下,迅速团结一心,并通过“鼓动人心”、“激情60秒”和“盲人摸象”等素质拓展游戏进一步加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和良性竞争意识。



02辩论赛—博弈与较量

        2020年7月30日,在湖南大学培训中心的组织下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辩论赛,辩论双方就“互联网营销是否可以取代传统营销”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论战,双方选手在各个环节中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这不仅是一次智慧的博弈,更是一场青春的较量。在随后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选手更是就辩题展开了更深层次的辩论,各个妙语连珠、舌绽莲花,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03理论课堂—学以致用

        在为期14天的“乐学扬帆”训练营培训活动中,湖南大学培训中心针对长沙银行2020年校招生个性化制定了相关理论课程,有针对性地为即将进入长行工作的小伙伴们进行精准的知识培训。课堂上,小伙伴们全神贯注,与老师积极互动;课后,老师和长沙银行可爱的“后浪”们一起合影,纪念一起度过的这一段珍贵而又难忘的学习时光。



        特色的培训体验,让学员在汗水和知识的灌溉下进步、成长,为他们从象牙塔走向新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长沙银行“乐学扬帆”2020年校招新员工培训第一阶段顺利结业,预祝2020届的新长行人能在未来各自的岗位上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