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出国留学】家校携手育栋梁,“后浪”远航会有期|家长感谢信(选登)

        又逢毕业季,书信频来,基地2018级的孩子们不断接到海外知名大学的录取通知;家长发来一封封致谢感言……


        言为心声。我们明白,这是家长们对我们教育工作者最朴素、最真挚的信任、支持和肯定!坚持家校互动、家校共建,是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的优良传统。是一届届家长和老师们的同心协契,共同撑起了孩子们梦想的蓝天,帮助他们实现了理想的人生进阶。


        家长们的每一封来信,都是对孩子成长的倾力关注、细致关怀、殷切关爱。字里行间记录下了家长们对教育的探索与思考,对湖南大学的信任、支持和理解,对两年来孩子身心各方面成长与蜕变的肯定与欣悦,更寄托着对孩子未来人生最美好的期待,也是对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工作者的鞭策与鼓舞!


        教育是一项系统工程,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父母、学校、社会之间的良性互动,齐头并进。在孩子们顺利进入国外知名大学深造之际,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衷心感谢每一位支持、鼓励和鞭策我们教育工作者的父母!


        我们坚信:家校携手育栋梁,“后浪”远航会有期!祝福2018级学子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