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出国留学】在这里,优秀变成一种习惯|鄢楚楚家长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老师们:
        你们好!
        我女儿鄢楚楚是基地学分豁免本科留学项目2018级的一名学生,入校两年以来,顺利完成了商学主要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的学习,各科成绩优秀,先后校获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奖励和荣誉,同时,参加雅思成绩考试,综合成绩达到6.5分,并于本月成功获得了澳大利亚名牌大学蒙纳士大学入学通知书。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都与贵基地各位领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和精心栽培密不可分。

        带着初战告捷的喜悦,作为家长,我们有许多话想对你们说,千言万语,汇聚为四个字:十分感谢!
        回顾两年以来在贵基地的学习和生活,无不凝聚着领导和老师的深深关切。从2018年入学到现在,老师们都十分热情地关心着孩子的大学生活和学习规划。在学习期间,班主任张青老师始终坚持严格要求学生,做好早晚自习和学习规划,帮助每一位孩子变得更加优秀。她始终是第一位到达教室的老师,女儿和别的孩子们有什么问题,都乐于找她解决。在基础和专业课程的学习上,贵基地有一批批基础扎实、专业宽广的名师为孩子们授业解惑,默默奉献,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学会了做人的道理和学习的方法,还通过为孩子提供担任学习委员、课代表、加入老师课题研究等方式训练学生的组织协调、科学研究综合素质。在参加雅思考试、申请国外大学等过程中,老师都耐心做好孩子和家长们的咨询及一对一服务,让我们家长十分感激。


        老师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庄严的使命感及自己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给孩子们带来了规范丰富的治学环境,激发了学生的信心和积极向上的决心,小孩每次回到家都会自豪的提起老师们的倾力付出,由此也可见孩子对老师的敬重和信赖。从贵基地一批批优秀学子成功获得国外著名高校深造的典型,我们看到了每一位老师严谨的治学态度,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和爱生如子的高尚情操。是你们凭着对高等教育事业的满腔热情,为社会输送了一批批高素质的人才。
再一次向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和最真诚的祝福,祝福你们在教育战线上持续发展和收获,祝愿在今后的出国留学教育工作中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专业人才。

2018级管理实验班  鄢楚楚家长

2020年6月13日

学子简介:
        鄢楚楚,女,高中毕业于湖南师大附中,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18级管理实验班学生。现已顺利结业并获得项目合作院校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录取通知书。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