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干部培训】山东省聊城市冠县总工会领导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12月25日上午8点30分,山东省聊城市冠县总工会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湖南大学财院校区303教室举行开班典礼,来自冠县总工会的4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通过一周的集体培训后,全体学员顺利结业。

8A6D8

    本次开班典礼在湖南大学财院校区举行,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张晓副院长致欢迎辞。他对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湖南大学的校园文化、办学环境、师资力量以及长沙的风土人情。随后冠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振旭同志发表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学习纪律。

647FC

    值此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之际,培训班安排冠县总工会培训班的各位学员前往伟人故乡韶山进行现场教学。学员们在韶山铜像广场瞻仰毛主席纪念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在毛泽东故居体会毛泽东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并前往毛泽东纪念馆感受毛泽东同志光辉的革命历程。

7BD5A

8B76D

    本次专题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深刻落实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使学员们从思想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图、文 | 刘祎

编辑:古 月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