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军转干部进湖南大学专项培训工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1月17日下午,军转干部进湖南大学专项培训工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军官转业安置处处长尹铿、副处长刘雄、主任科员苏嗣福,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处长彭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晓等领导出席会议。

QQ图片20180828154106.png

会上,张晓副院长做了本学期军转干部专项培训工作整体情况的汇报。他分别从基本情况、组织架构、教学组织、班级管理、生活服务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下学期,将在人社厅军转处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协调管理,深入与任课老师的沟通,加强与学员的交流,及时解决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在我校就读的10名军转干部学员代表分别做了思想和学习汇报,并对专业课程设置、后勤保障、培训效果评估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尹铿处长认真听取了学员的汇报,并对我校精心组织的教学管理服务和学员的配合、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员们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热情高涨,体现了军转干部良好的思想作风和素质。针对大家提出的工学矛盾的问题、课程设置的优化问题、培训效果的评估问题以及高校后勤保障服务等问题,省人社厅一定会同湖南大学,积极想办法解决,推动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试点工作的建设。

我校人力资源处处长彭兰表示,湖南大学作为承训单位,在为全体参训军转干部提供教学、后勤各项服务时,一定积极听取学员意见,想办法克服困难,帮助学员解决切身的一些问题,让学员们更放心,更满意。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