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曾德明院长受邀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访问交流

1月15日,我院曾德明院长受邀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访问交流,就一年来两院之间开展战略合作的《创业基础》课程建设方面进行了调研与研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陈畴镛教授、周青教授、钱昇教授以及创新与创业中心老师参与了交流研讨。两院开展合作一年多以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共选派17位老师参加了我校创新创业师资培训课程,极大地推动了创新创业教师团队的建设,营造了较好的创新创业教学氛围。曾德明院长进一步就师资培训效果、学生课堂积极性、创新基础教育融入专业课以及学生激励、奖励政策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度交流

QQ图片20180827162042.png

1月16日,曾德明院长就全网营销与教育培训品牌创建这一主题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师做了专题报告。曾德明院长从《战狼》与《空天猎》两部电影的营销实践为例,引出了全网营销和IP营销概念,随后结合湖南大学党政培训的成功案例对全网营销在教育培训品牌中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度剖析,重点强调了互联网思维和团队建设的重要性。报告结束后,多位老师就具体实操问题与曾德明院长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学习。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