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军转干部专项培训结业典礼

7月13日下午,2017-2018学年省军转干部进湖南大学专项培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赞佳,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军官转业安置处副处长刘雄、主任科员苏嗣福,湖南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谢赤教授,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 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曾德明教授,湖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尹新,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易奔、科长刘展鹤等领导,任课教师代表 周再清副教授和全体军转干部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晓主持。

news_pic.jpg

谢赤副校长代表湖南大学讲话。他首先代表湖南大学对全体结业的军转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省人社厅和军官转业安置处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表示,我校作为湖南省首批军转干部承训高校,立足军转干部实际,着眼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力求办出湖大特色。 学校积极探索军转干部培训模式和教学机制,尽可能地为学员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学员们学习热情很高,学习氛围融洽,学习收获很大。 他希望学员们结业后,能秉承湖南大学的优良传统和校训,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再立新功。

军转干部优秀学员代表戴曦逵做了心得汇报。他回顾了在湖南大学培训期间取得的学习、思想、生活方面的收获, 感谢全体领导和老师对学员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让大家更顺利地完成了从军转干部到学员的角色转变。 他表示,回到地方工作岗位上后,将勤于学习,提升反应能力和执行能力,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工作,做学习型、 实干型、模范型的党员干部。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