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第五空间安全与保密关键技术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的.png


    2018年6月26日上午,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湖南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承办的“第五空间安全与保密关键技术高级研修班”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北栋302教室举行开班典礼。来自全省各企事业单位的65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李谦、科长龙涛,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主任曾德明教授等领导出席。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梅开主持开班典礼。

李谦副处长代表主办方做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随着网络信息化时代的到来,网络空间安全的重要性越来越大。为了促进信息安全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的知识更新,深入学习网络安全最新最前沿的知识和行业动态,此次高研班的开班十分必要。他勉励全体学员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深入交流和探讨,完成好为期5天的培训任务,并预祝此次高研班取得圆满成功。

曾德明院长代表湖南大学致欢迎辞。他代表湖南大学和湖南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向与会的领导、专家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给与基地的高度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曾院长介绍了湖南大学作为“千年学府 百年名校”的悠久办学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以及在保密学科教育及科研上取得的重大突破,强调了湖南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培训特色。他表示,今后将加强与省人社厅等职能部门的合作,为湖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及人才培养服务,为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高研班开班典礼在简洁、高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学员合影1.png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