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培训中心】4月开班资讯合辑(上半月)

【编者按】

    风和日丽,万物葱茏,最美人间四月天。

   在这个朝气蓬勃的春天,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以崭新的面貌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教学基础设施设备全新升级、师资力量更加强大、后勤保障服务再上新台阶……每一位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效的作风完成每一个培训班的承训任务。“让大家在湖南大学留下美好、充实、难忘的回忆”是培训中心给每一位学员的承诺,也是不变的初心。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让我们携手同行,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为实现“中国梦”发挥自己更大的力量。


2023年国有企业深化改革与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第一期)

      4月4日上午,2023年国有企业深化改革与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北栋107教室顺利开班。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水电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军,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甘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本次培训班共有60名学员参训。


教育部直属机关党性与国情教育培训班

      4月10日上午,教育部直属机关党性与国情教育培训班在湖南大学梅苑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顺利开班。湖南大学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周梦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本次培训班共有28名学员参训。


阳春市市管拔尖人才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4月10日上午,阳春市市管拔尖人才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湖南大学集贤宾馆第二会议室顺利开班。阳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梁健敏,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少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本次培训班共有45名学员参训。


中国农工民主党南宁市委员会2023年骨干党员培训班

      4月10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南宁市委员会2023年骨干党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集贤宾馆第一会议室顺利开班。农工党南宁市委会主委黄玉燕、农工党南宁市委会副主委金轮、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少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本次培训班共有60名学员参训。


湖南大学·金昌市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市暨人民调解工作骨干专题培训班

      4月10日上午,湖南大学·金昌市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市暨人民调解工作骨干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北栋304教室顺利开班。金昌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杜仲川,金昌市委副秘书长赵东辉,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甘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本次培训班共有65名学员参训。


晋城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二期)

       4月10日上午,晋城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二期)在湖南大学数学院207教室顺利开班。晋城市直工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车建利,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向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本次培训班共有70名学员参训。


2023年平南县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班(第一期)

       4月10日上午,2023年平南县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班(第一期)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205梯形教室顺利开班。平南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档案局局长(兼)谭伟志,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外联部专员李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本次培训班共有60名学员参训。


崇左市江州区基层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4月10日上午,崇左市江州区基层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北栋303教室顺利开班。江州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花小东,江州区总工会副主席、经审委主任葛卓姿,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外联部专员周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本次培训班共有65名学员参训。


陕西省乾县政协委员(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4月10日上午,陕西省乾县政协委员(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北栋302教室顺利开班。乾县政协主席穆伟峰,副主席杜亚军、祝晓娣,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外联部部长吴咏瑶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本次培训班共有30名学员参训。


佛山市南海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

       4月11日上午,佛山市南海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202梯形教室顺利开班。南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声让、南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浩文,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外联部专员李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本次培训班共有50名学员参训。


2023年国有企业深化改革与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第二期)

       4月11日上午,2023年国有企业深化改革与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北栋107教室顺利开班。广东粤电新丰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业凌,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甘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本次培训班共有60名学员参训。


2023年佛山市南海区政法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4月11日上午,2023年佛山市南海区政法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梯形教室205顺利开班。南海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钟炎标、副书记麦建乐、派驻纪检组长周志芳,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外联部部长吴咏瑶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本次培训班共有80名学员参训。


湖州法院干警政治轮训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4月11日上午,湖州法院干警政治轮训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北栋301教室顺利开班。安吉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孟黎明,安吉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程晓波,南太湖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政治部主任翁旭鸣,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外联部专员李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本次培训班共有51名学员参训。


2023年广东烟草韶关市有限公司党员红色教育培训班(二期)

      4月11日上午,2023年广东烟草韶关市有限公司党员红色教育培训班(二期)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北栋302教室顺利开班。韶关烟草专卖(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邱妙文,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学员事务部专员朱赐舒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本次培训班共有89名学员参训。


泉山区税务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二期)

       4月11日上午,泉山区税务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二期)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201梯形教室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泉山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侯恒耀,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外联部专员周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本次培训班共有52名学员参训。


常州市丁堰街道基层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

      4月12日上午,常州市丁堰街道基层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北栋304教室顺利开班。丁堰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陈静,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外联部专员周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本次培训班共有45名学员参训。


供稿|培训中心

编辑|李桂辉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