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培训中心】2023年国有企业深化改革与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顺利开班

4月4日,2023年国有企业深化改革与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广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水电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军,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甘露、班主任曾渝茜老师以及来自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58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仪式上,甘露副院长代表湖南大学对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表示,湖南大学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在课程定制方面,双方进行了多次深入沟通,精心设计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宏观经济形势与中美贸易战、曾国藩的修身与家风家教等特色课程。在师资遴选方面,特别注重教师队伍的专业化和多元化,邀请了校内外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在学习形式方面,坚持课堂讲授与现场教学贯穿始终,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以提高培训的质量和效能。她指出,培养人才、服务社会是湖南大学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各位学员在本次学习交流中学有收获,学有所得,并再次感谢广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对湖南大学的信任和支持,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甘露副院长致欢迎辞


       广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水电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军作了开班动员。在动员讲话中,他向湖南大学对本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遵守培训纪律,遵守湖南大学校规;二是希望珍惜学习机会,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做到认识上有新进步,工作上有新思维,管理上有新举措。


                                          △广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水电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军作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班由广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共3期,每期为期5天,参训学员180名。培训课程紧扣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为主题,结合实践工作经验,能切实帮助学员将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充分体现了广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对抓好中高层领导队伍建设,开展常态化轮训工作,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的重视。

                                                                                    △全体参训学员合影

                                                                   


文、图曾渝茜

编辑|李桂辉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