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出国留学】项目推介|湖南大学——伦敦大学(新加坡)1+3直升本科项目

编辑|李桂辉

项目说明
      学生完成湖南大学阶段1年学业后,符合条件者,可以入读英国伦敦大学(新加坡校区)本科课程,毕业后可获得英国伦敦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合作大学
伦敦大学新加坡校区(University of London, Singapore)

        英国伦敦大学创立于1836年,是拥有17个独立自治的学院和10个研究所的巨型联盟,世界最大的大学联邦体之一。下属成员学院包括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国王学院、伦敦玛丽女王学院等世界知名学院,其优质的学术水平在国际上得到认可,代表了英国最顶尖的科研实力、教学水平及师资力量。
英国伦敦大学自1986年起,在新加坡开设海外学位课程,学生可以在新加坡花费很少的费用修读伦敦大学的学士学位证。2009年新加坡校区获得伦敦大学附属中心的资格,2018年4月被授予伦敦大学全球唯一的区域中心,目前有8000多名学生(86%新加坡本地学生、14%国际学生)修读伦敦大学的学位课程,是伦敦大学全球最大、在读人数最多的学习中心。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简称LSE)创立于1895年,是英国久负盛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49位,英国大学排名第8位,是英国伦敦大学下属世界顶尖学院之一。2009年,新加坡校区获得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大学直属国际校区”资格。
 


       新加坡LSE学术方向由英国伦敦大学提供,教学大纲、教材及评测均由伦敦大学制定,确保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教授课程相同的学术标准。

招生专业
       会计与金融(参加ACCA证书考试可最多免考9门课程)、银行与金融、商业与管理、数据科学和商业分析、经济学、经济与金融、经济与管理、经济与政治、国际关系、管理与数字化创新。

学  制
       国内1年+新加坡3年,国内阶段为预科课程学习,包含雅思培训和部分专业课程。

项目优势
       绿色通道:完成湖南大学阶段1年学习符合条件者可以直接入读新加坡LSE校区。
      录取保障:为具有不同学术能力的学生提供多种升学途径,最终获得伦敦大学学士学位。
      费用低廉:新加坡留学费用比其他英联邦国家低,学费约为英国本校的四分之一。
      宜居安全:新加坡是全球最宜居的国家,全球最安全的城市,距离中国近。
      双语环境:新加坡享有得天独厚的双语环境。
      移民容易:新加坡是高度发达的移民国家,毕业生工作2-3年可申请长期居留和移民。
      英式教育: 新加坡的教育制度沿袭英国的教育体制,对学生采取引导式教育。
       黄金跳板: 新加坡以留学的黄金跳板著称,学生毕业后申请英美澳加顶尖高校的硕士成功率高。

招生条件
      要求学生高考成绩达到当地本科录取线,且高三数学成绩满足60%以上分数。

      学费标准
      国内阶段:8万人民币/年
      国外阶段:约1.2万新加坡元/年

联系方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湖南大学财院校区)
     联系电话:0731-88826061 88822930  88823979
     网址:http://gjxy.hnu.edu.cn (接受线上报名,登陆官网点击“马上报名”即可进入报名系统)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