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出国留学】 考研后留学| 湖南大学2022硕士学分豁免留学项目-系列线上招生说明会等您来!

文|李桂辉

         一年一度的考研初试落下帷幕。据统计,今年考研报名人数达到史上最高纪录457万,同比增长21%。2022年全国高校研究生招生人数估计将稳定在130万左右,录取率约为28%,这就意味着300多万考生将面临新的选择!
         在诸多选择中,出国留学也是一条值得考虑的升学途径。特别是对于有志于进入国际名校深造同时又希望节省留学成本,实现稳妥留学目标的同学来说,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22春季留学升研“早班车”——硕士学分豁免留学项目(1+1),不容错过!

        湖南大学硕士学分豁免留学项目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从2015年起面向全国招收硕士留学项目学生,迄今已有6年时间,向国外合作大学输送了一大批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专业人才。硕士学分豁免留学项目主要面向大四在读学生招生,采用湖南大学和国外知名大学分阶段培养的模式,学生无需参加全国研究生统考,大四下学期(春季班3月份)即可就读,学生第一年在湖南大学学习的硕士课程学分可获得国外名校的豁免学习权利(俗称带学分留学),在国外大学继续完成学业(一般为1年)合格后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回国后可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权威认证。
         简单地说,这趟留学“早班车”可以让你比在国内读研的同学早半年入学,而且享受双份名校教育教学资源,一般两年时间即可硕士毕业

硕士留学:国外合作院校及专业一览表


          为帮助同学们及时选择新的升学通道,稳妥规划自己的未来,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将于12月30日、31日,1月5日、6日的下午3点整,面向长株潭、常德、益阳等省内高校本科毕业生召开2022春季硕士学分豁免留学项目线上招生说明会。欢迎广大学子报名参加。扫描下面二维码,填报个人信息,经审核后即可获得参会资格。让我们一起相约“云端”见,为你的升学之路圆梦助力吧!
2022春季硕士留学线上招生说明会
(寒假前共四场,可根据个人时间自由选择)


联系方式
官方网站:http://gjxy.hnu.edu.cn
地址: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湖南大学财院校区)
报名电话:0731 - 88826061  88822930

扫码参会

        祝同学们通过留学“弯道超车”,早日进入理想的国际名校深造,抵达梦想的彼岸,收获更多的精彩!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