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出国留学】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携“图兰朵计划”助你留学世界艺术高地


        意大利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欧洲四大经济体之一,也是欧盟和北约的创始会员国,还是申根公约、八国集团和联合国等重要国际组织的成员,意大利共拥有55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和中国并列为全球拥有世界遗产最多的国家,意大利在艺术和时尚领域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特别为大家推介意大利图兰朵计划艺术留学项目,该项目以“图兰朵计划”为基础,由湖南大学与意大利知名美术院校合作开展,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意大利图兰朵计划

 艺术留学项目

        学生在湖南大学学习3个月的意大利语言文化课程,再赴意大利佩鲁贾外国人大学学习10个月意大利语言文化课程,意大利语达标后即可进入佩鲁贾美术学院学习,完成全部学业可获得中意两国教育部认可的本科毕业文凭。


合作大学

         佩鲁贾美术学院(Accademia di belle arti Pietro Vannucci di Perugia)始建于1573年,学校的创建时间仅仅比世界第一所艺术高校——佛罗伦萨美术学院晚11年,是意大利最古老的艺术学院之一,也是一所与地域性艺术结合密切、拥有独特文化的古老美术学院。校博物馆十分知名,藏有大量石膏模型、古代雕刻、素描手稿及许多未经公布的珍贵藏品。佩鲁贾美术学院是一所充满活力和文化特点的学校,开设有大量的艺术类课程,提供多种学科的理论教育、技术应用与研究方法,为富有创造性的年轻人们提供了良好的艺术氛围与学习环境。

       佩鲁贾外国人大学(Universitd per Stranieri di Perugia)是意大利历史最为悠久的一所国立语言类大学,设有权威的语言认证中心和意大利语等级考试,为全球外籍人士提供意大利语言文化教学及本硕博专业课程,并面向中国马可波罗、图兰朵计划留学生设有针对性课程。学校的特点如今特别体现在意大利语(非母语)的教学中,以及其他以意大利语作为媒介的各个学科的教授,包括艺术、文学、经济体系、生产体系。本校的使命是为促进意大利语文化在世界各国的传播和为增进各个不同群体之间的相互了解而作出贡献。



       另有佛罗伦萨美术学院(世界排名第一)、威尼斯美术学院(世界排名第七)等名校可以申请;学生须预注册上述学校,并最终通过语言考试及入学专业考试。

招生专业

       绘画、版画、装饰、舞台布景、雕塑、艺术新技术、平面设计、时尚设计、产品设计、企业艺术设计等。

招生条件

1.通过留学基地组织的预选拔考试;

2.获得高中毕业证;

3.高考分数要求:

        艺术类:按公式换算,[高考成绩+(艺术分÷艺术成绩总分)×750]÷2 ≥400分,其中高考文化分成绩不得低于300分(高考文化满分按750分计算);

学制

        国内3个月意语培训+国外10个月意语培训+国外3年本科学习

招生计划

满15人开班

学费

       国内阶段培训费3.5万元人民币,国外阶段语言培训费6000欧元,本科阶段免学费,注册费每年1000-2000欧元。

项目优势

1.众多强势专业,艺术和设计类专业全球一流;

2.优质教育,公立大学免学费(本科3年);

3.整体留学费用低廉,工薪家庭也可以负担(含生活费一起每年约6-8万人民币左右)。

报名方式

官方网站:http://gjxy.hnu.edu.cn

地址: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湖南大学财院校区)

报名电话:0731 - 88826061  88822930  

微信咨询号:hndxcglx


注:国外阶段学费、注册费仅为参考,具体以合作大学官网为准。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