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出国留学】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赴省内多所高校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

文|李桂辉   图|陈彦希


        近日,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紧密开展2022春季硕士项目招生宣传工作,招生老师分赴湘潭大学、湖南工商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湖南文理学院等多所省内高校开展线下宣传。

         宣讲会上,老师们为有意向留学的应届毕业生们带来了硕士留学项目的最新招生与项目信息,热情并耐心地就”学分豁免留学项目的优势”“国内学习的课程内容”“国外合作大学的入学要求”“留学费用预算”等留学热点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湖南工商大学宣讲现场

△湖南文理学院宣讲现场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宣讲现场

        据教育部预测,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将超过1000万人,比2021年增加100万人左右。随着大学生就业市场竞争的激烈化,部分应届生迫切希望提升学历含金量,从而提高自身的就业竞争力,读研深造便成了一条主流途径。目前,除了在国内高校读研,学生还可以选择留学进入国际名校来实现自己深造的梦想。

        湖南大学学分豁免硕士留学项目主要面向大四在读学生,采用湖南大学和国外知名大学双校园联合培养的模式,学生无需参加全国研究生统考,大四下学期即可就读,而且在湖南大学学习1年的课程学分可获得国外名校的承认,在国外大学继续完成学业合格后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回国后可获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权威认证。

         目前,该项目学生可赴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QS世界前58)、纽卡斯尔大学(含新加坡校区)、堪培拉大学,美国天普大学,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等知名高校就读。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