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培训中心】长沙银行2021年“乐学扬帆”新员工培训班(第一期)在湖南大学开班

文、图|黄昊


       6月25日,长沙银行2021年“乐学扬帆”临柜柜员新员工培训班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长沙银行培训中心主任助理陈康、湖南大学培训中心主任沈路和135名受训学员在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礼堂共同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

△参会领导

         开班典礼上,沈路主任向参加本次培训的长沙银行所有工作人员和新员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陈康助理向新同事们介绍了长沙银行的整体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并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信念,自觉将个人理想与打造“快乐长行”结合,忠诚企业,敬业乐群,积极进取,不懈奋斗;二是坚持传承,传承学校的好传统、家庭的好传统、长行的好传统;三是完成角色转变,从学生顺利转变成为员工,主动融入企业;四是完成目标转变,将个人目标与企业目标结合起来,共同进步。


△长沙银行培训中心主任助理陈康讲话

        在新员工代表发言环节,长沙银行新员工代表刘炫之表示,能够在湖南大学这样一所千年学府参加培训,既感到非常兴奋,也觉得意义非凡。目前长沙银行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重要时期,这既让年轻人有了很大用武之地,也对年轻人提出了更大的挑战。作为新员工需要不断地学习,不断地领悟,敢想敢为,展示自我,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做到极致,不辜负长沙银行培训中心、湖南大学培训中心各位老师、专家的悉心教导。她将努力和全体快乐长行人一起,迎接机遇,实现梦想。

△长沙银行新员工代表刘炫之发言

         在开班典礼的最后,长沙银行全体新员工举行了庄重的入职宣誓仪式。     

          

△长沙银行全体新员工进行入职宣誓


湖南大学-长沙银行校企合作培训项目简介

         湖南大学和长沙银行于2016年正式签署教育培训战略合作协议,开展高层次、高水平的校企合作。湖南大学积极探索银行系统与大学联合培养创新型、复合型人才的新模式,将自身的教育资源和科学科技优势与长沙银行金融事业紧密结合,在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金融理论研究等方面提供支持,为长沙银行的超越发展提供人才储备。

        迄今为止,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承训单位,已经连续6年承办长沙银行新员工入职培训及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项目,通过精良的课程体系、一流的师资力量、优质的教学管理和后勤保障服务,赢得了长沙银行受训员工的一致好评。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