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出国留学】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举行2021届结业生座谈会

         5月24日上午,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21届结业生座谈会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北栋213会议室举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少华、副院长刘梅开,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招生与学工办、项目与教务办、教师办等部门负责人以及辅导员周广雅老师出席座谈会,2021届优秀结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学工办主任向磊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2021届结业生代表胡蓓、彭熠龙、王湉等9位同学回顾了在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充实而难忘的求学经历,向领导、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就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增加项目宣讲、提供多样化资源服务、采用新媒体方式加强招生宣传等向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热切的回应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共同把基地办得更好,让同学们更有获得感。

         徐少华院长向结业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将认真研究并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共同推动出国留学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他还用《弟子规》的名言勉励同学们进德修业,砥砺前行,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后,全体参会领导及师生合影留念。

△全体参会领导及师生合影

文、图|李桂辉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