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干部培训】湖南省军队转业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授牌暨2020年专项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10月15日下午,湖南省军队转业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授牌暨2020年专项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行。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周笑春,湖南大学副校长李树涛教授等领导出席并讲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处长刘勇、副处长刘璨,湖南大学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徐小林、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崔坤在等领导和38名军转干部学员及班主任老师张枝敏参加会议。会议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晓主持。 

        李树涛代表湖南大学致欢迎辞。他向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湖南大学的历史渊源、发展现状和近三年来军转干部专项培训的情况,表示今后将竭力做好教学安排和后勤服务,把培训工作做得更好。

        授牌仪式上,周笑春为湖南大学“湖南省军队转业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授牌,李树涛代表学校接受牌匾。湖南大学正式成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湖南省军队转业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军转干部培训班班主任张枝敏老师宣读了2020年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班委会名单,并向新一届班委表示热烈的祝贺。

        白婷婷作为参训学员代表作了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在湖南大学求学和在军队工作的情况,表示将珍惜此次专项培训的机会,努力学习,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周笑春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就是为安置好、使用好军转干部出台的特殊倾斜政策,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军队转业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做好这项工作对于加快军队人才向地方人才转型,更好发挥军转干部的作用,促进军转安置工作与地方干部队伍建设协调发展,确保军转干部尽快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周笑春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求学员们强化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学习培训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求湖南大学紧盯重点工作,严密组织实施,增强学习培训的针对性;三是要求学员们时刻鞭策自我,锤炼过硬本领,抓住机遇,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出色地完成专项培训学习任务。
        会后,与会领导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文 | 李桂辉

图 | 李晶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