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出国留学】如何选择合适的学分豁免留学项目,湖大留学专家为您支招

        2020年对于高考考生来说,还能顺利留学吗?如何应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特别是如何规避新冠疫情带来的风险,获取国外名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实现安全留学呢?
        为了让大家对留学形势有更加清醒、理性的认识,抓紧时间做好规划和决策,近日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资深出国留学教育专家以公益讲座的方式和大家在云端分享了如何选择安全留学之路。
        专家的干货满满,会后不少家长针对学分豁免留学项目这一比较稳妥、安全的留学方案进行了具体的咨询,并希望得到个性化的指导,让孩子的留学之路更保险。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专家针对不同需求的考生,给出的合理化建议,供大家参考哦。
        1.高中平时成绩较为稳定,高考成绩预计在一本线左右徘徊的考生。
        建议:选择湖南大学学分豁免留学项目的优质院校,如世界排名前200强的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阿德莱德大学等。
        2.英语单科成绩突出,擅长与人交流,有兴趣和能力适应国外环境的。
        建议:选择湖南大学英语类学分豁免留学项目,首选英语为母语的留学国家,学制一般为国内2年+国外2年。
        3.平时各科成绩比较均衡但也很难突破,预计在二、三本线之间徘徊的考生,对留学费用有保守要求的。
        建议:选择湖南大学小语种留学项目,如韩国留学项目、西班牙留学项目,学校费用低廉,性价比高,学制一般为国内1年+国外3/3.5年。或者选择英语类项目国家中,高校排名在世界前300-500强的。
        4.专业单科成绩出色的,如数学、物理等理科优势明显的。
        建议:可以依托湖南大学国家级一流学科资源和学风优异的培养环境,选择学分豁免留学项目的工程类、会计类专业,提升专业素养,提高职业竞争能力,最终入读专业实力一流的国外项目合作院校。

△湖南大学部分国外合作院校2021QS排名(世界前500强)


△教育部认定的湖南大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今年,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面向省内外高中毕业生开放的本科学分豁免留学项目,预计招收 160名有意愿留学深造的高考学子。学生可以先在湖南大学完成国内阶段1-2年的学习,再出国进入合作院校完成后续学业(2-3年),在节约时间和学习、生活费用成本的基础上,又能完美地避开现阶段国外可能存在的人身健康和安全风险,顺利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业,取得学历学位,实现留学梦想,应该说是一种既安全又实用的留学选择。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