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学习资讯】“加长版”假期学习福利来啦!线上金课《口才与演讲实训》来袭


        教育部日前下发通知,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学生在家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各培训机构也按要求取消各类线下课程。那么,如何充分、合理地利用好延长的假期,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呢?

        这里,为大家送上一个假期学习新福利。由蔡颂等全国一流专家名师担纲主讲的线上金课《口才与演讲实训》来袭!希望自主学习提升的学员们可以通过下载【知到】APP,注册并登录学习。学员修完全部课程并通过考试(分数≥60分)后,可申请该课程的纸质精装结业证书,作为该课程的修读证明。证书含授课专家签名,由课程所在高校认证并颁发,将通过邮寄方式送出。

▲ 课程证书

学习地址:
http://online2c.zhihuishu.com/online-2c/showOpenCourseSharePage?clientFrom=1&clientStore=2&courseId=2069755

学习方式:
第一步:下载知到APP;
第二步:注册账号登录(有账号的继续沿用之前账号);
第三步:搜索“口才与演讲实训教程”;
第四步:点击加入学习。

 

新闻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