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综合新闻】苦练内功 提升素质:培训中心组织开展业务集训

        1月14日上午,为使内部管理制度有效落地执行,推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湖南大学培训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参加了新年第一次集训。


△培训中心员工认真听讲并做笔记

        首先,培训中心阳国军主任强调了此次集训的目的。他指出,目前部门有近一半员工为新进职员,对工作流程、培训业务等内容还不够熟悉,开展此次内部集训是为了加深大家对各业务版块的了解和掌握,为明年的工作做好知识储备,提升业务技能,强化制度执行。
        随后,朱赐舒老师、赵娟老师、黄昊老师等各业务版块负责人分别对培训工作流程、财务管理工作、教务工作三大主题进行详细介绍,让大家对培训方案设计、财务管理工作流程、师资库建设、课程体系建设、班主任工作、培训二次开发等多项工作内容熟悉并了解。
        集训过程中,老师们通过融入案例、分析图表、现场提问等方式,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授,加深了大家对培训工作的认知,帮助同事们更好地巩固提升了业务知识和技能。  
        最后,阳主任对此次集训做总结点评,他对培训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员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练好内功、夯实基础、提升自我;同时表示以后将组织开展更多高质量的培训,为大家提供一个经验交流、信息共享、持续成长的平台。

10EC0

△培训中心阳国军主任(右一)对培训做总结点评

文|易少华 图|陈艳琳

编辑:古月

新闻要闻